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SCCCS

秋季學術比賽注意事項

已更新:2020年12月3日

由於此次是我們第一次辦理線上比賽,所以規則比較繁複,我們也希望能在賽前排除所有可能發生的問題與狀況,請大家提醒學生與家長這些注意事項,”學生比賽須知”也請先過目!再次謝謝大家支持聯合會的活動,非常感恩!


溫馨提醒:

  1. 學生比賽帳號已寄至各校校長&代表

  2. 請參賽學生使用電腦參賽,並請使用家中私人電腦,不要使用學區發的電腦,因為此次比賽學生是使用聯合會的帳號,使用學區發的電腦因為有鎖網名,應該無法登錄聯合會帳號。若家中只有ipad 或是平板,請把題目即時照相screen shot, 不要一直轉換browser tabs, 因為使用ipad 時,如果轉換到不同的tab, 學生會消失在螢幕前,為了避免影響參賽資格,最好全程使用電腦參賽!

  3. 學生在得到帳號後,即可按照附件「Google Classroom 使用說明」登錄聯合會帳號,並且進入比賽的教室。若同時參加兩項比賽的學生,將會擁有兩個不同的帳號,來登入不同的比賽教室。登入教室後,在11月13日星期五晚上十時前,都可以在比賽前進入教室做張貼作品的練習。11月13日星期五晚上10點後,我們將關閉Google Doc 張貼的練習。比賽規則及稿紙樣本都會放在google classroom 裡。正式的比賽稿紙會在週四上午正式發布在教室裡,請大家事先印出。

  4. Google Classroom 無法直接接受iPhone/ iPad AirDrop 照片到Mac然後張貼作品在Google Doc 上,因為檔案不接受。但是iPhone/ iPad 可以直接將照片email 傳至電腦後下載,或是在iPhone/ iPad 上加裝google classroom 與 Google Doc 兩個App, 就可以直接將手機/平板上的照片upload 至比賽的Google Doc 上。方式可參照https://support.google.com/docs/answer/97447?co=GENIE.Platform%3DDesktop&hl=en&oco=1

  5. 比賽時請選擇一個安靜的環境,因為比賽時會全程開啟攝像頭與麥克風!如果環境太吵雜,將影響其他參賽學生,也會導致學生喪失參賽資格。

  6. 請所有參賽學生務必在本週四、五(11/12, 11/13)晚上8-9點測試時,監考人員將會檢驗大家電腦擺放的位置,最好是側前方或是側方,讓教室監考人員能夠完整的看到學生的臉跟寫字的動作。比賽桌子周遭環境請保持乾淨無雜物。

  7. 若參賽家長或學生有任何疑慮,請盡快提早提出,我們希望儘可能在比賽前,能排除一切可能發生的問題,而讓這次的線上比賽能夠順利進行!


Google Classroom 使用說明
.pdf
Download PDF • 573KB

SCCCS 2020_硬筆比賽_學生須知
.pdf
Download PDF • 341KB

SCCCS 2020_看圖作文比賽_學生須知
.pdf
Download PDF • 303KB

747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