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SCCCS

會員獨享 11/01/2020 全美總會線上講座

已更新:2020年11月3日


Design Thinking: 5 Cs 和 3 Modes 的創新典範轉移

主講人: 蔡雅薰博士

國立高雄師範大學國文研究所文學博士,現職國立臺灣師範大學華語文教學系系主任兼任副教務長和教學發展中心主任。

講座內容:

華語創新典範轉移來自何方? Design Thinking 告訴您!

想知道如何創造跨文化披風? 邀您一起唱跳泰山Tabata!

講座內容細節:

「我們都知道 5 Cs 是外語學習的原則、3 Modes 是語言運用的三種模式,但是在華語的課堂上如何將這些加以創新、移轉設計思維?如何將這些教外語的核心運用到跨文化的教學中?讓我們一起跟著台師大應用華語文學系系主任蔡雅薰教授一起來學習、來唱跳泰山Tabata,一起來做思維的設計磨練!」


美東時間晚上七點至八點半; 美中六點至七點半; 美西四點至五點半; 夏威夷下午二點至三點半; 臺灣時間 11/02/2020 (星期一)早上八點至九點半

請在2020年10月30日前,點擊以下連結報名登記。會議連結會在演講前一天送出。線上講座方式將透過網路 Zoom進行。

85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