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SCCCS

2021 春季學術比賽 得獎名單

各位校長、老師、家長道鑒:

南加州中文學校聯合會2021年春季學術比賽頒獎典禮,將在5月16日星期日下午2:00舉行線上頒獎典禮,1:30PM受獎學生開始報到。本會此次也將邀請春季學術比賽各組第一名的得獎同學在頒獎典禮中現場表演,希望大家都能一起來祝賀觀摩!

祝賀所有得獎學生表現優異,敬請準時出席。

線上頒獎典禮Zoom連結會由email 另行通知


本會為求頒獎典禮進行順利,請各組學生按照時間準時報到,因為我們將會為得獎學生更改得獎組別與姓名,希望所有學生與家長都能配合!各校校長與行政人員登入,也請將名字更改成學校與自己名字,方便我們能即時辨識。

1:30pm

幼稚組/初小組/初級組得獎學生報到

1:40pm

初級組/中級組得獎學生報到

1:50pm

簡報組(高級/中學組); 創意春聯比賽得獎學生報到


2020-2021疫情當下,我們都應該珍惜每一個令人歡欣的時刻,孩子們多才多藝的表現值得您的讚許、值得您全程的參與並給予他們最大的鼓勵與支持。在孩子們接受表揚的同時,您的參與、堅持到最後的決心,就是給予孩子們最大的肯定與模範,也是他們將來永恆的回憶。聯合會全體工作同仁期待您與我們共襄盛舉「不要中途離席」。謝謝您的合作!

SCCCS 2021 春季學術比賽 得獎名單-組別
.pdf
Download PDF • 715KB

SCCCS 2021 春季學術比賽 得獎名單-學校
.pdf
Download PDF • 733KB

515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