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felixfcca

2022 春季學術比賽- 得獎名單

已更新:2022年6月6日

各位敬愛的校長、老師們,


很高興跟大家報告春季學術比賽的線上即時決賽今天已完滿結束, 謝謝各位校長、老師、家長與學生的指導、預習與配合。


今年 聯合會團隊將別開生面的在頒獎典禮時,當場宣佈前六名的得獎人,希望帶給大家一些不同的體驗。


頒獎典禮訂於5/22/2022 星期日 下午2點 在洛杉磯華僑文教服務中心舉行,請通知貴校的得獎學生(即今天參加決賽的學生,以及得到佳作的學生)親臨受獎。

請見附頁「得獎名單」, 名單上的每位學生都將上台領取獎盃。 如果有學生因在外地無法到場,請學校的校長或老師或其他學生代表上台領獎。


5月22日當天,請於 1:30 前到達洛僑,每校由一位老師代表在報到處領取貴校的學生姓名胸牌。 學生請按比賽組別在指定座位上入座。


聯合會將在下星期EMail給您 貴校有上傳初賽作品的學生一張 “參加獎” 的電子獎狀 以及 佳作、前六名的電子獎狀(請自行列印)。謝謝!



謹此, 敬頌 教安!


Sincerely,

Cindy Yen Chen 顏綠新

SCCCS 學術比賽委員會 主委

www.scccs.org


SCCCS2022春季學術比賽 得獎名單
.pdf
Download PDF • 450KB


308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第46屆優良老師表揚和優良學生獎學金頒獎典禮-10月30日下午2時

第46屆優良教師及優良學生獎學金頒獎典禮將於10月30日下午二時於洛杉磯華僑文教服務中心(9443 Tel Star Ave. El Monte, CA 91731)大禮堂舉行,煩請各位校長或代表通知得獎老師與學生,謝謝! 頒獎典禮當天並將在現場領取獎金、獎狀、申請文件。若不克前往領取而需要郵寄者,將酌收手續費$25。請事前通知本會聯絡人繆玗,Alice Ying,電話:(562)412-3046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