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SCCCS

2022 秋季學術比賽-參賽學生名單及比賽須知

已更新:2022年11月7日

今年的秋季學術比賽,我們首次在洛僑舉辦,比賽當天的各項安排與以往有些不同。 請參見附頁的比賽須知,並轉知學生及家長。 因為報名人數眾多,我們做了一些調整, 希望當天能得到大家的配合與支持,讓我們的學生們能順利的參加比賽,並有一個愉快的體驗。


謹附上按校碼排列的參賽學生名單。 請檢閱貴校的學生資料。 如有任何需要修改之處,請在3天內提出, 以便我們進行後續的作業。 謝謝!

這次報到不以學校為單位, 而是由學生自己來報到。 請學生務必要記得並報出自己的參賽號碼,才能順利完成報到。謝謝!


賽前叮嚀

1. 遵守比賽須知

2. 輪到自己組別的報到時段時,才進來報到。報到後學生去簡報室等候,家長可以去會議室或停車場等候。 其他時間請 盡量待在外面, 不要在洛僑的大廳逗留。

3. 停車場內請減速慢行、走路、開車都請特別注意安全

4. 注意防疫

5. 比賽應自帶的物品請參照比賽須知。 作文、毛筆、硬筆比賽的稿紙, 以及毛筆比賽的墨汁, 由聯合會提供, 比賽時由監考老師發給學生。


SCCCS 學術比賽委員會


SCCCS2022秋季學術比賽- 比賽須知
.pdf
Download PDF • 438KB
SCCCS2022秋季學術比賽參賽名單- 按校碼排列 Rv.Nov07
.pdf
Download PDF • 93KB


469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南加州中文學聯合會資深教師與獎學金得獎學生名單公布

南加州中文學聯合會2023年「南加州中文學校聯合會資深教師表揚」、「大華優秀學生獎學金」暨「聯合會優秀學生獎學金」頒獎典禮訂於9月17日下午二時在洛杉磯華僑文教中心大禮堂舉行,茲將資深教師及各項獎學金得獎學生名單公布如附件,敬請通知貴校得獎老師及同學親臨現場領獎。若無法出席,請務必通知負責人繆玗(562) 377-7517。 召集人: 楊賢怡 ryang168@gm

南加州中文學校47屆聯合會公文第12號-優秀學生獎學金與優良教師表揚

日 期:2023年7月5日 受文者:本會各會員學校校長/代表、本會理事/執行委員 主 旨:2023年大華慈善基金會特殊才能優秀學生獎學金、南加州中文學校聯合會獎學金暨華興保險公司資深優良教師表揚 (簡稱大華獎學金、聯合會獎學金、華興資深優良教師表揚) 等申請 說明: 1. 茲檢附2023年優秀學生獎學金(大華獎學金、聯合會獎學金)暨華興資深優良教師表揚等申請辦法及線上申請表格。 (1) 大

南加州中文學校聯合會公文第47屆第11號

日 期: 2023年 6 月 13 日 受文者: 本會各會員學校校長/代表、本會理事及執行委員 主 旨: 徵求第48屆理事候選人並附上相關附件。 提要: 1. 徵求第48屆理事候選人 2. 第48屆理事選舉辦法簡章(附件一) 3. 第48屆理事選舉-候選人推薦表(附件二) 說明: 1. 本會為一以傳承中華語言文化為宗旨的文教團體。本會的理事會和執行委員組成一個義務團體,熱心為所屬的會員學校服務

bottom of page